德钦香格里拉高山别庄

此项目位于云南的德钦县。由于业主考虑是否请国际品牌酒店管理公司来管理此项目,雅安最初为项目提供的是项目规划服务。在此之后,业主决定建立自己的品牌来进行酒店的经营,于是继续邀请雅安提供技术支援及开业前服务,为项目的运营设计标准、持续管理及市场营销策略提出专业的指导意见。

项目位于海拔3,400米的高地,拥有绝佳的视角远眺西藏的卡瓦博格峰。作为一个探索性的尝试,项目的第一步计划是打造一个舒适、惬意的室外雪山观赏区,之后还会包括一些辅助设施,包括:木屋别墅、商务区以及文化设施等。

在与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机电顾问以及其他顾问的不断沟通联系下,雅安的工作主要包括:对酒店的设计及元素的融合给出专业意见,以保证其达到国际标准,吸引高端旅游者,并为其提供专业的服务。

雅安的服务亦包括协助业主制定预算及财务计划,对品牌营销策略提出建议等。

  • deqin-high
  • deqin-high
  • deqin-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