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励骏酒店

北京励骏酒店于2008年奥运会时向各国高端游客、皇室成员以及政要敞开了大门。这是雅安团队通过持续3年的规划以及设计工作而完成的杰作。在此期间,雅安为这座占地面积143,000平方米的奢华酒店提供了技术支援以及开业前管理的服务。此项目拥有391间配套齐全、优雅别致的客房 (房间的最小面积达到54平方米),79间服务式公寓,126间住宅公寓,不同风格的餐厅,多功能设施,精品购物区以及奢华水疗服务。同时,酒店拥有宽敞明亮的室内中庭,信步其中,随处可见价值连城的古董珍宝,无不体现了中世纪欧洲皇家的设计理念。

从运营方的角度来说,酒店的规划设计合理,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储备,充分地考虑到了服务通道、货物、宾客以及员工的人流设计细节。举不胜举的设计细节为运营方提供了方便,也为宾客展示了酒店最好的一面。

雅安在参与项目期间,不断地提出酒店的运营决策,包括:采购、员工要求、开业预算、政策与程序、餐厅理念及菜单设计、酒店管理系统、品牌建立等。雅安将酒店的一切准备就绪,迎接尊贵的客人。

如上所述,雅安所做的一切就是将业主的期望转变为现实: 打造一个独一无二、量身定做、无限奢华的具国际标准的酒店项目。

令雅安感到荣幸的是,励骏酒店荣获了2009年“酒店杂志”评出的“中国十大奢华酒店”称号。值得一提的是,励骏酒店是上榜酒店之中唯一一个非国际酒店集团管理的独立品牌酒店。

网站:
www.legendalehotel.com

  • Legendale Beijing
  • Legendale Beijing
  • Legendale Beijing